苏愉

调整一下。

【崎林】这么短就没有标题了吧

#不知道自己再写什么系列#
#文渣实力作死#
#ooc到飞起#

没有粮吃的我要死了qaq
这对cp真的很萌很萌啊qaq
饿的要死了的我只能自割大腿肉,然而并不好吃orz


  花崎是在那个废弃工厂找到小林的。

  小林靠坐在阴暗的角落里,整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团,脸上一贯的面无表情,暗淡的红瞳透着浅浅的孤寂。

  花崎想起了第一次见到小林的时候,他也是这个样子,如同被世界抛弃的小猫一般,迷茫无助,隐隐的透出绝望;渴望着被拯救,又拒绝着他人的靠近。

  可爱,但带着浑身的“刺”。

  “你果然在这里呐,还真是费了我不少力气。”花崎提高音量道,脸上挂着一贯的笑容,露出一口仿佛黑人牙膏代言的标志性白牙。

  寂静的工厂内被这一声高喊打破,小林吓了一跳,朝花崎的方向看去,脸上带着些许的惊慌。但他很快就压下了情绪,故作镇定的把脸一偏,冷淡的说:“你来干什么。”

  “当然是来找你回去啊,社(lao)员(po)跑了难道我还不追回来吗?”花崎迈开长腿大垮了几步,准确的停在了距离小林30cm远的地方,“说,为什么又离家出走,嗯?”

  小林下意识往后缩了缩,花崎挑了挑眉,脸上的笑又深了几分;他的头更低了几分,柔软的刘海遮住了大半张脸,让花崎一时看不清他的表情。小林沉默着没有回答,花崎也不急,一脸饶有兴趣的等着。在死寂一般的几秒后,小林才缓缓开了口。

  “那里不是我的家。”他顿了顿,“而且,我也不喜欢他们。”

  “哎——,怎么能这么说?”花崎状似苦恼的伸手点了点额头,蓝色的眼瞳认真的看着小林,唇角一点点勾起,“那里就是小林和我的家啊,我可是一直这么认为的哦~”

  小林抬起头,动了动嘴唇想反驳,但在看到花崎的那一瞬顿住了。那双明亮的蓝瞳里满是坚定与认真,里面的光让他有点不敢直视。小林摩挲着手指上次受伤的地方,上面仿佛还残留着点点刺痛。心里小小的掀起了一点波澜,他眨了眨眼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。

  见此,花崎的笑容更大了几分,他伸了个懒腰,神采奕奕的道:“好了,别闹脾气了。走,我带你去吃乌冬面,这么晚了你也一定饿了吧,这次可以让你吃个够哦~”说完,他率先往外走去。

  听到“乌冬面”这个词,小林下意识抬起头,目光瞄向花崎慢悠悠的背影。在认真思考了几秒后,小林还是没忍住食物的诱惑,爬起来快步跟上了花崎的身后。

  怎么能这么容易妥协呢?小林有些懊恼。可是,真的好饿啊……所以,这不能怪我,嗯。

  “啊,对了!”快走到门口的时候,花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叫了一声。小林小小的吓了一跳,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
  “说起来,小林你为什么不愿意跟他们好好相处呢?”花崎侧过脸看跟在身后小林,满脸的好奇,“明明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很好说话啊,为什么对他们就这么冷淡呢?——啊,虽然他们对你也挺冷淡的。”

  说完,花崎歪了下头,紧接着道:“当然,你不回答也没有关系,反正我们两个……”

  “因为——”小林打断了花崎剩下的话,他停下了脚步,脸上的表情藏在柔软的银发后,声音压的低低的,“因为,花崎是特别的。”

  花崎顿住了步子,愣愣地看着小林,脸上的表情一时无法言语。最后他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渐渐的又变成了大笑,几乎笑弯了腰。

  “是这样啊,因为是第一个找到小林的所以是特别的吗?小林真是、太——可爱了啊~”花崎一边笑一边说着,他轻喘着气,声音因为大笑有些发颤。

  小林一脸语塞的看着花崎,不明白他的笑点何在。

  “好了好了,咱们快点走吧,等下天就要黑了。”笑够了后,花崎直起腰,揉了揉脸颊说道。他重新迈开了步伐,只是脚步更轻快了几分。“快点跟上啊小林,别又偷偷跑掉哦!”

  “……啰嗦!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小林不满的嘟囔了一句,“而且……”

  而且,才不是像花崎说的那样。

  小林默默看着花崎的背影,细长的眉忍不住皱起。他咬了咬嘴唇,无声的反驳着。

  不是因为是第一个才是特别的,不管是第二个、第三个,还是最后一个都无所谓。只要是花崎,就是特别的;也只有是花崎,才可以是特别的。

  “什么都不懂的笨蛋。”小林忍不住动了动嘴唇,无声的说出这句话。

  “啊,对了。”走在前面的花崎突然又开口道,声音里带着深深的笑意,“对我来说,小林也是特别的哦。而且啊,是最最最特别的!”

  小林愣了一下。

  最最最特别的……?这种话怎么可以随随便便说出口,花崎、果然是个笨蛋。他这样想着,嘴角却不禁向上弯了几分。

  今天的乌冬面,就少吃一碗、不,半碗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▕(:3▒▒▒▏【完】

评论(7)

热度(2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